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双创先锋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彭巧胤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及老师:

随着人工智能(AI)等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创业已成为新动能,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双创学院推出首期“双创先锋班”,旨在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实践人工智能及数字创业的平台,培养更多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的后备优质学生,请各学院、老师积极广泛动员,推荐优秀学生参加。

一、培训主题

先锋班立足“人工智能创新创业”,旨在培养能够驾驭AI时代浪潮、具备实战能力的创业人才。我们将通过高水平的教学内容,丰富的实战训练和独特的游戏化挑战,助力学生成长,创新,突破。

二、培训安排

- 精彩直播课

- 1V1 项目指导

- 实战项目孵化

1、每周二晚上8-9点(319日、326日、42日、49日),4堂直播课,进行挑战赛;

2、每周五下午200——300,提供Office Hour项目一对一辅导;

3、每周课后,学生们至少需要投入6个小时的团队项目实践。

、招募对象

  1、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学生;

  2、入驻创新创业基地的创业学生;

  3、有志于创新创业学生,特别是对人工智能、数字创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15

2、面试时间:315-318

3、正式开课时间:319

五、报名安排及要求

  1、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各学院集中报名,统一报送。

  2、各二级学院将学生报名表纸质稿,于2024315日前,交创业基地(文体中心)1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0235986@qq.com

  3、报名学生均需在线填写基本信息:

  https://www.wjx.cn/vm/myvKITf.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