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创新创业咨询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全校老师和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特成立“创新创业咨询工作室”。本工作室旨在为师生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咨询服务,帮助大家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少走弯路,更快实现梦想。

一、咨询内容

1. 提供创业项目咨询,包括项目规划、市场分析、创业政策等;

2. 举办创新创业相关的讲座、工作坊,分享最新的创业趋势、技术和策略;

3. 开展双创竞赛项目辅导和培训,提升项目参赛质量;

4. 提供创新思维和技能培训,帮助提升个人和团队的创新能力。

二、担任咨询老师的基本情况

1. 李昆益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主持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指导项目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拥有创新创业丰富的实战经验。

2. 吴烽副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研室主任,营销师,江苏省创业培训讲师,美国特洛伊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辅导多个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3. 王娟副研究员:创新创业学院科长,国家级创业咨询师,人社部IYb创业培训师,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指导项目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拥有丰富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指导经验。

4. 彭巧胤副教授/博士:教育部双创师资,创业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省级创业指导金课,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省级就业创业教学大赛评委。

5.姬忠莉: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高级新媒体运营师,高级网络营销师,长期从事数字营销及专创融合领域研究,指导项目多次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6.吴春晖: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O,科创中国专家;省双创导师、工信专家;省技术咨询专家;上海科技专家;双师人才。创业孵化7年,技术研发20年。 累计主导研发项目300余个;孵化及评审1000余个。管理省孵化器1个;市众创空间1个;校企产学研基地4个。

三、咨询老师值班地点和时间

咨询地点:创新创业基地(文体中心)101

咨询时间:

李昆益:周一  14:00-16:00

 娟:周二  14:00-16:00

 烽:周三  14:00-16:00

彭巧胤:周四  14:00-16:00

姬忠莉:周五  14:00-16:00

吴春晖:周六  14:00-16:00

 

我们诚邀各位师生踊跃参与,“双创咨询工作室”期待与你共同探索创新创业的无限可能!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