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咖会]第二期——创业精神大家谈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8日,第二期创咖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E起创吧内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创业精神大家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汇集一堂,共同探讨创业精神内涵,一起交流创业经验。

常州市君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创业校友陈冯君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认为激情、积极性、适应性、领导力和雄心壮志是创业精神的五大要素。而在创业精神锤炼的过程中,创业实践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在他的创业项目成长过程中,他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帮助,不仅提供了场地上的支持更是提供的专业性的指导。他鼓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勇于参与创业实践活动,从中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昆益与在场的同学们就创业精神的内涵和具体表现进行了交流,并对双创基地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诊断,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现场思维火花不断碰撞,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的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创新创业思维更是通过交流引发了很多思考,为更深入地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