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6

113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08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昆益,社团指导老师王娟及社团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昆益院长与社团成员们一起回顾了创业联盟社团的宗旨,创业联盟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社团依托学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创业实战平台,通过创业大赛打磨优秀创业项目,让同学们掌握创业知识和技能,通过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李昆益强调,创新创业能力是一种核心能力,其实这种能力说到底就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即能够全面而有效整合资源并且快速而有效行动的能力,也是任何职业任何岗位都需要的能力。希望社团同学们充分利用社团提供的平台,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社团指导王娟从社团活动纪律、社团骨干和成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强调要发挥社团全体成员的主体作用,凝聚起强大的青年力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更辉煌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