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SYB创业培训第四期开班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18日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08会议室,2023年度第四期SYB培训课在期待中和大家见面了。

开班仪式上,王娟老师强调,SYB创业培训的学员都是经过报名、选拔才能进入到培训班,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积极开发自身创新创业潜能,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接着,王娟老师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授课计划和上课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她还对我校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帮扶和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SYB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专门针对有志创办小型企业的创业者而开发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对学员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有积极促进作用。此次创业培训由常州市创业培训专家授课,参训的30名学员都经过报名推荐、资料审核,将接受为期15天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创办和改善企业”(SYB)课程的全部内容,采用多媒体互动教学、案例分析、模拟演练的培训模式。

开课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王娟老师主持,参加仪式的有第一讲的主讲教师来自河海大学的胡锦涛以及参加培训班的29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