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就创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1

为持续推动就业创业课程课堂教学改革及创新,切实提高就创业教师教学能力,充分做好2023年江苏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创业基地108开展了全体就创业任课教师的赛前培训。

李昆益院长就此次大赛的赛况做了整体介绍,指出就业创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对于提升我校就创业工作,促进教师个人发展的意义和价值,鼓励老师们积极备赛,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并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有效选题,如何进行参赛内容专创融合、思创融合、信息化教学设计进行了个案分享。双创教研室主任吴烽老师就此次比赛的参赛方式、参赛内容选择、作品制作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历届优秀获奖大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分享。最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参赛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

本次辅导会促进了参赛教师对大赛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解决了教师备赛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帮助各位教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提高双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