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管理交流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2

35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管理交流会在E起创吧108会议室举行,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春晖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运营管理团队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总具有丰富的创业孵化器管理经验,他围绕“怎样打造高质量双创服务体系”这一主题,从孵化器发展历程、创新与挑战、业务形态等方面为基地同学们普及了创业孵化器的基本知识,接着,他又聚焦“如何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方面,从服务属性、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三点展开,强调大学生创业基地需要在符合基本功能基础上不断创新,通过增值服务提升活力。同时,要树立三个目标,以数字化管理,降低成本为目标;以打造氛围,提升体验为目标;以提高效率,提升体验为目标。

创新创业基地运营管理团队的同学们听了吴总的讲解,不仅收获了很多知识更引发了许多思考,他们针对大创基地管理中的一些问题与吴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用心打造好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