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联盟赴常州纺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提升我校创新创业联盟管理水平和实践能力,22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联盟成员赴兄弟院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常州纺院创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创新创业联盟的同学,他们的带领同学们走进美丽的常纺校园,参观了纺院大学生双创实践基地。基地内,各个富有特色的创业小店铺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通过店主的介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创业初衷、创业目标及目前的经营状况。

参观结束,同学们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纺院创业协会同学介绍了他们这个学生团队的主要职能、组织管理及运行机制,也分享了成功的一些经验以及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向我校同学介绍了纺院双创品牌活动“百草根”集市的由来及开展情况。双方同学就进一步开展好创业社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愉快的交流讨论。

交流会后,两校同学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合影留念,为此次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