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214日,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交流会在E起创吧会议室举行,本期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创业基地创业项目运营情况,帮助创业团队解决问题、梳理今后的发展方向。创新创业学院李昆益、王娟、吴烽老师及创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创新创业学院李昆益院长首先向与会创业同学介绍了创业实践基地建立的背景及功能,概述了学校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出台的一系列措施,提出了拓宽创业实践基地服务内容、加大创业典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创业实践基地的管理的新举措,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财务安全、人员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对店铺上学期的经营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汇报,针对目前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三位老师针对项目的不同情况给出了实际的建议。
  
最后,李昆益院长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学业和创业实践的关系,鼓励他们在创业实践中能创新理念、拓展思路,多渠道的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各项目的负责人能及时的总结经验,带动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投入创新创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