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王子马荣飞的塑料王国梦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马荣飞2013年考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高分子材料与模具设计专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目标明确,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内金诚塑业创业公司和创业社团负责人,同时还一直跟随高分子材料专业老师(张宁、石文鹏)做科研项目。马荣飞利用学习之余进行塑料行业调研,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充分利用最后一年学校让学生顶岗实习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创业,果断于2015年10月21日进行工商登记,性质为个体工商户,斥资50万元。起始主要经营塑料制品设计,塑料模具冲压模具,压铸模具的设计制造。由于长期工作经验,优异的专业成绩,充分掌握注塑的基本工艺,经过半年的跌打滚爬,终于在塑料模具市场站稳脚。半年赚了30万。马荣飞并没有马上扩大企业,而是选择维护老客户的基础上,回校继续给老师做助手,一方面完成自己的学业,一方面就自己的一些技术难题请教老师。一箭双雕。于2016年6月,马荣飞顺利毕业。他选择与学校的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研究所合作,研究所作为他厂的技术后盾。经历一年的洗礼,成熟的技术,热心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难题,节约客户的成本,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赢得客户的认可。也就出现了客户介绍客户给他。后由于发展需求,公司规模壮大,业务拓展等因素,于2018年5月7日进行登记变更为有限公司,追加投资150元,增加了,塑料制品生产销售。现有员工36人,年产值1000万。目前正在筹备在常州注册一个全新公司——飞荣科技。

飞荣科技是集精密塑料模具开发,塑料注射成型一体化的塑料制品解决方案运营商,集私人定制,精密模具制造及塑料制品生产涉足了塑料制品产业链的各个重要环节。马荣飞在塑料王国创出了自己的一片领域。

马荣飞坚持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基石,追求卓越品质,持续不断改进,超越客户期望的理念作为公司的方针,致力于塑料制品模具设计制作铁路配件,外贸塑料建材配件,医疗器材配件,智能家电健身器材桥梁护栏、河道护坡、海绵城市等领域塑料制品。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将不断吸取先进技术,加速产品升级,不断超越自我,严格的质量要求和完善的售后的服务,在同行业内评价颇高,国内外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