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能力培训班2021年第一期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31

全体在校同学:

为切实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其创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我校生创业工作。拟开展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SYBStart Your Business 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广的专门针对有志创办微小型企业的创业者开发的一个旨在以创业促进就业的免费培训项目。

SYB创业训练实行小班教学(国际标准U型教室30人/期),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学员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强烈感受未来创业的真实世界,结业后即可按所学内容开展创业实践。

一、培训对象:全日制在校学生,要求已经在创业或者已有创业项目在运行但尚未注册的学生优先,有强烈创业意愿、拟创业的同学均可报名。

二、培训时间:周一到周五的晚上或周末(具体时间报名通过后会告知)

三、报名材料:1、一寸免冠照,蓝底、红底均可,2张(背面写上名字)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在一张A4纸上,1份

                3、学生证复印件,第一面、第二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1份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3月26日。

五、其他说明

    报名确定对象免费参加培训、免费获得课本资料。所有学员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均免费获得由联合国劳工组织与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共同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凡培训学员缺勤次数达到两次的,不能获得培训结业证书,且计入个人诚信记录。凡取得培训结业证书者,可获得两个素质拓展学分,可以申请市本级财政扶持资金,以及享受相关税收和贷款优惠政策。

请报名学生将报名表,相关复印件交至教学楼1302(2)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徐老师(qq:781350491,13861083472)处。

1、《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含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