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项目展示——主题乐园域内移动端智能地图设计研究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54

    项目负责人:李子昊、窦贤亮

   本案例通过研究与设计,结合主体公园具体情况,设计出一款符合用户群体要求的区域内导视服务类APP图形界面,以此对现阶段游园用户所需求的服务类产品做出视觉升级,提升主体公园数字化服务的视觉品牌本课题是从视觉审美习惯的角度思考用户群体的使用以及服务需求,结合信息化时代的主要输出平台,做到平台的创新,无纸化的信息表现也具备了绿色环保的优势,因此本设计方式与理念符合现代国家提出的节能环保需求,具有后续的延展性。

    此APP界面采用精准独特具有识别性的图标设计,生动形象的扁平化交互地图绘制,以及使用鲜明生动的背景颜色,整个设计最大程度上符合用户的满意度。页面都采用黑白黄色为主体设计,给人整洁的感觉,没有视觉上的跳跃感,风格简约,界面布局比较合理。下拉刷新符合操作习惯,用户下拉操作时,会有文字提醒用户刷新状态,避免等待焦虑,点击附近模块,定位你所在的位置,推荐附近的游乐设施活动以及美食酒店;各个标签之间的切换需要用手点击,方便用户使用。 整个app以简约风格为主,页面与logo交相呼应,整体感觉和谐舒适,具备较高的识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