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和培育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355

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形成良好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氛围,构建和完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项目库,特发布此通知。

一、 遴选范围

1.3届(第四、第五和第六届)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二等奖的项目。

2.具有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可重点挖掘)。

3.五年内的校友优秀创业项目。

4.具有家族企业背景的学生创业项目。

5.其他符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条件的优秀项目。

二、 政策支持

1.直接推荐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训练营,邀请专家对项目进行重点打磨。

2.围绕重点项目的拓展,同等条件下优先遴选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3.优先推荐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4.优先推荐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三、 培育要求

1.组建学生团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每个团队需至少5名学生作为项目组成员,学生团队要能够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投入训练。

2.项目指导老师应全程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过程,能够定期参加各种相关的训练活动

3.项目组学生负责人在建设期保持稳定,能申请不少于2项与项目相关的核心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

4.积极推进项目成果落地及市场推广

四、 报名安排

1.各二级学院集中报名,统一报送,其他部门的老师可单独提交,报名表及项目材料于2020年1120日前电子版发至邮箱337576117@qq.com,纸质稿一份交至教学1302-1王娟老师

2.在线填写项目信息https://www.wjx.top/m/93356255.aspx

3.有项目建设基础的老师请尽快在线填写信息或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以便提前进行项目指导。

附件:

重 点 项 目 报 名 表.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