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业实践基地创业项目评估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390

有关单位和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创建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创业基地的相关管理规定,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入驻创业实践基地并运营满一年的创业项目进行综合评估。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31211日(下周三130

二、地点:图文楼1006

三、参加人员:符合条件的相关项目负责人

四、评估方法:

1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团队向创服中心提交评估申请;

2PPT形式汇报创业项目一年来的运营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产品或服务介绍、经营管理情况、财务状况、发展前景预测;同时递交相应的书面支撑材料

3由专家对以上四项进行打分,每项20分共80分,创服中心根据对各项目的日常运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计入总分,满分100分;

五、奖惩办法:

1按总分依次排名,第一名奖励创业补贴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五、六名各800元。

2对不合格的项目以及符合条件但未参加评估的项目,将不再具备入驻资格,限期撤场。

 

                                                               校企部  创服中心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