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琴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0

朱琴

主要工作经历:

20016月毕业于江南大学服饰艺术设计专业并来校任教,先后担任专业教师、实训干事、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

20099-2012年在江南大学在职攻读艺术设计硕士学位;

20144-20154月,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担任为期1年的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视觉艺术与新媒体专业的听课学习与研究,并涉猎该大学动画、雕塑、绘画、陶瓷艺术等专业的交流学习。

创新创业类成果:

2014年,指导学生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

2015年,指导学生获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6年,指导学生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

2015年,指导学生设计作品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6年,主持完成常州社科联项目“常州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升级研究”

2016年,主持完成江苏省社科联项目“江苏传统民间艺术活态传承与创新研究”

2016年,作为核心完成人申报“校企联动  名匠引领三业并举”创新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教学模式 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R8J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