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简介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0

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坐落于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与夏城路交汇处,  毗邻蔷薇园湿地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定位于依托政府、高校和社会资源为大学生从事文化艺术类创业提供服务平台的创业孵化园,致力于使各方资源与入驻大学生可以分甘共苦、戮力同心、和衷共济,博创共创园秉承开放、创新、整合、协同、共赢的理念,实现园区责任共担、资源共享、各方共赢,梦想共筑的共创精神。

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总共占地面积为6069.4平方米,建立有百人头脑风暴区、大学生创业实践区、创业孵化区、功能配套区四大创业板块,配套有创业咖啡吧、微型图书馆、创业指导专家团工作室、法律咨询室、财务咨询室、企业会诊室、企业诊断室、公共会议室、培训教室、心理咨询室、缓压室、静思室等全面完备的设施,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切实的有针对性的专业扶持。园区虽未面山仍如对画,未曾临水亦可流觞,音协乐声常悠扬,艺人街上多风景,使大学生创业者们在奋力拼搏时仍能修身养性,不仅能创造经济效益更能实现社会效益。  

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下,在高校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全力帮持下,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将以真诚友善的态度、规范合理的制度和公开透明的管理全力打造成为全市极富创造力和创新力的大学生创业平台。

  

博创园区政策分享

现园区/博创工联会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如下服务:

1.对于符合条件有创业意愿的对象免费提供创业实践机会和创业项目。

2.免费提供总面积在50平米以内的办公场地,免租期高达3年,并配有公共的培训教室、茶吧、图书馆、会议室、心理咨询室、企业会诊室、缓压室等众多创业功能室。

3.免费提供创业专家指导,创业专家包括工商、税务、人社、银行、财务、法律、企业家等众多行业权威人士。

4.免费进行SYB/IYB培训,取得合格证书,领取营业执照后给予每个项目6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贴(正常经营满3个月和1年后发放3000元)

5.工会创业小额保证保险贷款。入驻博创共创园并持有工会服务卡的常州籍职工,或有家庭主要成员在常州定居的非常州籍职工,在天宁区注册并领取营业执照,正常经营满6个月以上,可申请贷款贴息,初次最高贷款不超过10万。第一年按期还清后,第二年可以申请不超过20万的贷款金额,贴息期限最多2年。

6.丰富的企业人脉资源。博创共创园将整合本地两万多家企业人脉资源成立“博创企盟会”,为创业者提供强大的人脉资源支持。

7.协助入驻博创共创园的企业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活动。对符合我市经济特点和产业结构、具有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的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给予3000/项的一次性资助;对入选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项目按有关规定给予10万元一次性资助奖励。对入驻园区年营业收入达到10万元、5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并且营业收入年增长率都达到10%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2万元、3万元、5万元四个等级的资助资金。

8.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入驻博创共创园并正常经营纳税1年以上,吸纳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或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实际缴纳1年以上社会保险费的,3年内可按每年每新增带动1人就业给予3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奖励,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0万元。

9.创业社保补贴。入驻博创共创园的创业大学生从公司注册之日起3年内,新招用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100%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从事个体经营的,给予其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金额60%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10.还有众多实惠的创业扶持政策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