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互联网+”创业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43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推动“互联网+”创业深入实施,促进更多有创业意向的学生通过互联网实现创业,有效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我院决定与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开设“互联网+”创业培训班。52,首届“互联网+”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信息工程系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校企合作部、信息工程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信息系40名在校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班。这些学员经过前期选拔,有自主创业的动机,并具备一定的电脑和“互联网+”基础知识和操作能力。此次培训班主要教授学生网创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网上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真实开店并实现经营等各项技能。信息系李斐、于冰老师担任此次网创培训讲师,常州纺院夏玲老师担任SYB培训讲师。前期参与该班授课的培训讲师对该班学员的培训需求进行了分析,在备课时设计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在实施授课时做到有的放矢,积极与培训相关各方进行有效沟通,从而保证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给在校生提供了系统学习互联网+创业的平台,在此次培训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我院后续还将继续加大互联网+方面的创业培训,为我院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更好地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