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获金奖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81

1123-25日,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团队在宋洁和袁飞老师的指导下在比赛中勇于创新,沉着应战,获得中国区金奖,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彭晓平、冯莉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铜奖,同时,我校还获得杰出院校奖表彰。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理念,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深化,激发职业院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水平。全国共有33所职业院校47支参赛队伍近280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今年年初,“八大工程”建设吹响了常州工业学院高水平发展的冲锋号角,创新创业工作也同步围绕“八大工程”之产教融合与协同创新工程的建设要求,制定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内容,一方面在双创课程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双创实践平台搭建、双创资源开发及教学模式改革、双创师资水平提升等内涵建设方面不断深耕细作,另一方面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及项目评审等平台发力,实现创新创业重要指标突破。今后将再接再厉,把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一等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