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网

一、考核对象

2020年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所有创业团队

二、考核办法

(一)考核形式包括团队年终汇报和工作基础材料检查。

(二)考核指标包括基本保障、项目运营、团队建设、日常管理以及所获融资和荣誉奖励情况。年终汇报重点介绍2020年项目整体运营和收益情况、商业计划执行进度、下一步发展方向和举措、预期收益以及项目融资计划等。工作基础材料为团队项目建设、公司运营材料、获得荣誉等,基础材料要求完整详实。

(三)考核采取项目互评和专家评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考核优秀和合格的团队可续签入驻协议,将继续享受基地提供的各项创业孵化服务;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需办理退出手续。

(四)创业团队在日常管理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创业团队入驻基地后,未按计划开展与项目相关的工作,导致项目处于停顿状态;

2.入驻基地申报材料内容不真实,经审查有弄虚作假行为;

3.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4.主要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规校纪受到处分;

5.超出项目业务规定范围,擅自从事与申报项目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6.未经同意擅自变更项目和团队负责人;

7.擅自转让经营场地者。

三、考核安排

(一)考核汇报时间:20201216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汇报地点创业实践基地(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四、考核要求

(一)1215日前,所有入驻基地的创业团队整理工作基础材料,将工作基础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学楼13022办公室、团队年终汇报(电子文档和汇报PPT打包发至781350491@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名称以“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工作室名称”命名。以上材料将存档,请各团队以上材料自行备案。

(二)参加考核的创业团队负责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前15分钟到达地点,进行年终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未按时参加考核的项目团队视为不合格,将按自动退出创业基地处理,终止入驻协议,并办理相关退出手续

详情咨询:徐老师    联系电话:13861083472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27